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软件工程学院客人交流访问

2018年12月04日     作者:      阅读:


2018年11月30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毅、院长唐聃等一行四人莅临我院访问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尚慧敏、院长何欣、副院长马骏、教务办主任樊立辉等出席了在学院二楼209会议室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何欣首先介绍了与台湾元智大学、美国佩斯大学等境外、海外高校合作办学情况,以及学院在国际化合作办学方面的规划。同时,也介绍了学院在积极推动校企深度融合、产学研协同育人方面的积极努力和有益探索。何欣表示,新工科背景下软件学院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不断推进开放式办学工作,是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能力的重要途径。

马骏介绍了校院两级教学督导体系,以及教学质量奖遴选、全员听课制度、学生专业满意度调查、教学信息联络员制度建设等教学质量监控方面的工作。

唐聃介绍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软件工程学院整体情况,以及学院教学、科研方面的制度、成果。在产学研方面,该院教师积极创新创业,根据国家、学校相关政策开办公司,既丰富了学院的实践教学体系,又提升了学生工程实践能力。

出席座谈会的同志分别在教学质量持续改进、新工科建设、毕业生专业实习实训等方面都交换了意见,对新工科背景下软件学院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开展了积极的探索和交流。会后,唐院长一行四人参观了我院大数据实验室。






上一条:软件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赴台湾交流学生意识形态教育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客人来我院交流访问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