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我院申报河南省智能网络理论与关键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获批

2020年06月03日     作者:      阅读:


 

微信图片_201912091057484


近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下发《关于同意培育2019年度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的通知》(豫科〔2020〕23号),我院申报的河南省智能网络理论与关键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经部门推荐、初审、集中答辩、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厅长办公会研究、公示等环节,最终获批立项建设。

河南省智能网络理论与关键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依托软件学院建设,先后与白俄罗斯国立信息技术与无线电电子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国外高校在智能网络领域开展密切合作。实验室以我省电子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需求为导向,聚焦人工智能与现代网络技术相结合的新兴研究领域,围绕网络智能运维、网络智能故障预测等高带宽网络通信场景中的难题开展创新性研究,为加快我省大数据产业中心计划实施,构建可控、安全的新型互联网提供支撑。

按照河南省科技厅和学校的要求,我院将不断发展河南省智能网络理论与关键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的科研力量,积极拓展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方式,提高合作成效,将国际联合实验室打造成为技术领先、人才聚集、成果丰硕、管理规范的科技开放创新平台,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目前,我院建有省级的科研、教学平台三个,依托这些省级平台我校先后与国内外十几家高校院所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培养了一批科研人才,产出了一系列高水平研究成果,为提升我院一流本科建设和软件工程学科建设水平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上一条:我院申报的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获得省级立项
下一条:我院教改项目成果获得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