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对外交流 >> 正文

韩国崇实大学李炳文教授、金善郁教授一行访问软件学院

2020年01月09日     作者:      阅读:


2020年1月7日上午,韩国崇实大学国际处处长李炳文教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金善郁教授以及国际处工作人员金誉赞先生一行莅临河南大学软件学院访问。河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波、河南大学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尚慧敏、学院院长何欣、副院长左方、副院长于俊洋等参加了会谈。会谈由左方主持。

会谈开始后,张波代表学校对崇实大学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河南大学与崇实大学的合作现状。他指出,河南大学和崇实大学都有百余年的悠久历史,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来访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促进两校信息学科间的交流。

接下来何欣代表软件学院致欢迎词,他向客人介绍了学院整体概况、对外合作交流与学科发展情况。他提出,软件学院非常重视学校的国际化发展战略,希望能够通过本次会谈开启河南大学软件学院与崇实大学IT学院合作的大门,在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层面进一步加强双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随后左方就软件学院对外合作与学院科研概况做了简要汇报。

崇实大学李炳文、金善郁等对软件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两校信息学科在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全方位、多层次合作。

双方就相互关心的问题充分交流沟通后,崇实大学客人参观了位于软件学院的河南省智能数据处理工程研究中心以及相关科研实验室。

会议最后,双方互送纪念礼品,合影留念。崇实大学相关负责人也衷心地期待年内能够在首尔迎接河南大学软件学院代表团的来访。







上一条:软件学院省级科研平台又获新突破,成功获批河南省智能网络理论与关键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教师访学归国交流会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