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对外交流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教师访学归国交流会

2020年01月07日     作者:      阅读:


2020年1月2日下午14:30,软件学院教师访学归国交流会在学院209会议举行。参会人员包括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尚慧敏、院长何欣、副院长左方、研科办主任王瀛、赴新加坡国立大学访学归来的三位老师:李涵、王红涛、王倩以及各系主任;会议由左方主持。

何欣首先代表学院对三位访学归国的老师表示欢迎。他表示,国际化合作是双一流建设的关键环节,学院首次以组团模式选送老师外出访学,对于提高师资水平有重要意义。同时,希望通过和国际一流大学的师生交流,能够推进个人在教学、科研方面的能力,从而进一步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水平。

访学归来的三位教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见闻和感悟,从中可看到新加坡国立大学在激发学生学习主动性、教学资源的高度利用、研究热点的实时追踪等方面,都值得借鉴和思考。此外,三位老师还分享了在新加坡团队中的科研经历。

最后,尚慧敏对交流会做了总结。她首先感谢了访学老师的付出,并指出各系要借鉴三位老师的访学经验,研讨交流,从而推动教学科研能力的提升。






上一条:韩国崇实大学李炳文教授、金善郁教授一行访问软件学院
下一条:软件学院邀请专家解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背景下的专业内涵建设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