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对外交流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安健博士莅临我院讲学

2019年12月17日     作者:      阅读:


2019年12月11日下午15:00,西安交通大学安健博士应邀做客由河南大学软件学院主办的“物联网金课建设与前沿技术探索”主题报告会,在软件学院302会议室举行。软件学院的老师和研究生到场聆听本次报告会。报告由河南大学软件学院院长何欣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何欣院长代表软件学院全体师生向安健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到会人员介绍了安健博士的学术成果。安建博士的报告分两大主题:科研交流与金课建设。

首先安健博士对金课建设的背景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以及关于高校在金课建设方面应该注意的问题。接着又讲述了有关物联网技术金课建设的课程描述与课程教学模式,随后又对课程的设计结构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紧接着又向现场的老师同学说明了物联网-群智感知技术的应用场景,最后安健博士又对他们团队近期的研究工作与本领域最新的科研状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例如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到群智慧感知等典型分布式网络服务模式中的隐私安全保护问题。

在报告会的最后,我院老师就物联网金课建设以及科研等方面的相关问题与安键博士做了进一步的探讨,我院院长何欣对报告会的内容做了进一步的总结,报告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软件学院邀请专家解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背景下的专业内涵建设
下一条:智能数据处理与智能网络技术研学论坛 第1期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