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对外交流 >> 正文

智能数据处理与智能网络技术研学论坛 第1期

2019年12月10日     作者:      阅读:


题目:“物联网技术”金课建设与前沿技术探索
报告人:安健 副教授
时间:12月11日下午 15:00—16:00
地点: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软件学院302会议室

报告题目:“物联网技术”金课建设与前沿技术探索

报告摘要:考虑到“物联网作为战略新产业”和“物联网工程专业作为新工科”的特点,在对专业内涵、专业知识领域和知识单元等方面进行研究和分析的基础上,以“物联网技术”核心课程为切入点,介绍了课程MOOC建设经验。进一步,围绕物联网代表性前沿技术-“群智感知”,介绍了课题组在移动节点选择、感知任务分发、节点隐私保护、数据质量约束等方面的工作进展。

报告人简介:安健,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学院,博士,副高级,硕士生导师,实验中心主任。主要从事物联网、群智计算和可信计算等方面的研究,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科技统筹创新工程、深圳市科技计划等项目,作为主要技术骨干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计划、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校企合作等科研项目10余项。近年来,以第一作者、通信作者在IEEE TNSM、IEEE TSCC、CC、IEEE IoT 、ACCESS、计算机学报、UbiComp等发表论文3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4项,授权10项。

主办单位

河南大学软件学院

河南省智能数据处理研究工程中心

智能网络理论与关键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安健博士莅临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举行“人工智能校园行”创新创业专题报告会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