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我院举行“人工智能校园行”创新创业专题报告会

2019年12月06日     作者:      阅读:


   

   

  

12月3日,“人工智能校园行”报告会于金明校区软件大楼二楼报告厅举行。眼神科技副总裁常乐,软件学院创新创业指导老师开封中关村智酷沈黎明,眼神科技总监罗方华,眼神科技河南公司总经理陈永渠,眼神科技河南运营中心总经理王栓,我院团委书记栗晓文,辅导员李向敏以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软件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副主任王麒翔主持。

罗方华作了题为“眼神科技生物识别技术”研究报告。他首先对EyeCool公司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史,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生物识别算法以及生物识别算法的安全性,其中生物识别包括指纹识别、人脸识别、虹膜识别以及静脉识别。他表示,AI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并以ABIS开放平台应用为例说明AI时代立足数据、扎根场景,运用真实案例分析,便于同学们理解其背后的相关技术。他结合自身创业经验,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劝勉同学们把自己所学专业知识与“互联网+”相结合,运用创新思维,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创新创业平台和资源,把握时代发展机会,成就自身梦想。

本次报告会有助于我院学生更好的了解创新创业知识,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理解时代信息技术特征及其发展方向,有利于我院学子更好顺应时代发展需要,服务社会建设和公益事业,发挥专业优势。

报告会结束后,我院院长何欣会见了常乐、沈黎明、罗方华、陈永渠、王栓等嘉宾,并就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智能数据处理与智能网络技术研学论坛 第1期
下一条:软件学院首次教研论坛顺利召开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