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对外交流 >> 正文

软件学院“高水平海外云课堂”正式开讲

2020年07月01日     作者:      阅读:


       

       

6月26日,白俄罗斯国立信息技术与无线电电子大学的教授团队应软件学院之邀,为全院师生带来了“智能工业4.0”讲座课程,从而正式开启软件学院“智能赋能创新”海外云课堂系列课程。该系列讲座课程共十余讲,围绕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领域的技术前沿、产业趋势和热点问题展开,专题课程范围涵盖智能工业、智能识别技术、智能认知技术、智能软件工程、智能交互、图像处理等尖端领域。

云课堂第一讲由A.G.达维多夫斯基教授主讲,学院副院长左方主持,学院青年教师、研究生以及高年级本科生100余人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本次讲座。A.G.达维多夫斯基教授从欧洲工业经济的发展、欧洲数据经济、数字价值创造与人工智能等诸多方面解读智能工业4.0的发展脉络与未来趋势。在交流互动环节,许多同学积极发言,提出各自的想法与见解,A.G.达维多夫斯基教授对此一一进行回应和解答,在场师生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软件学院在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大力支持下,持续推出2门“高水平海外云课堂”课程,邀请来自白罗斯国立信息技术与无线电电子大学的多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旨在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与国际化建设水平。

软件学院立足于学科发展与专业办学特色,长期与白俄罗斯国立信息技术与无线电电子大学开展科研与教学深入合作。在此基础上,学院相继获批河南省智能信息处理工程研究中心、河南省智能网络理论与关键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






上一条:我院积极深化拓展与白俄罗斯高校合作交流
下一条:软件学院深化中外联合人才培养模式推出俄语教学云课堂课程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