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对外交流 >> 正文

软件学院深化中外联合人才培养模式推出俄语教学云课堂课程

2020年06月25日     作者:      阅读:



           


  为提升软件学院国际化建设层次和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促进学院师生与白俄罗斯国立信息技术与无线电电子大学的交流,在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大力支持下,面向学院本科生和硕士生层面推出俄语教学云课堂系列课程,此系列课程已于6月16日开始。

  外教玛蒂娜老师用英语去串联俄语讲授,授课方式独特新颖、讲述幽默风趣,极大地调动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玛蒂娜采用课件和白板书写相结合的方式教大家,使学生更直观地接受知识。课堂上师生积极互动,课堂氛围积极活跃。

           

  课余时间,同学们在学习群里进行热烈讨论,并将自己的笔记进行了上传分享;玛蒂娜对这些笔记逐一检查,指正同学们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学院立足于学科发展与专业办学特色,与白俄罗斯国立信息技术与无线电电子大学开展深入科研与教学合作,在此基础上,获批河南省智能网络理论与关键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此次软件学院推出的俄语教学云课堂系列课程,充分利用线上授课资源实现学生受众的广覆盖,打破时空局限,以线上互动的方式满足同学、师生之间深入交流,为学院师生进一步深入开展与白俄罗斯高校科研合作,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软件学院“高水平海外云课堂”正式开讲
下一条:软件学院与台湾元智大学资讯工程学院举行硕士双联学位联合培养工作线上视频会议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