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对外交流 >> 正文

软件学院与台湾元智大学资讯工程学院举行硕士双联学位联合培养工作线上视频会议

2020年06月17日     作者:      阅读:


2020年6月11日上午,软件学院与台湾元智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资讯工程学院负责人进行线上视频会议,商讨推进硕士双联学位联合培养工作及其他师生交流合作等事宜。台湾元智大学资讯工程学院院长詹前隆教授、资讯工程系主任林启芳教授、全球事务处林智扬副处长、计划经理蒋雯琇老师,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尚慧敏、院长何欣、副院长左方、研科办主任王瀛等共同出席会议。会议由软件学院副院长左方主持。

双方就在疫情防控等新形势下共同努力推动硕士双联学位培养工作达成一致意见,拟定下阶段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联合培养模式,把硕士双联学位人才培养工作做细做实。同时,双方还就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快推进博士联合培养、线上科研交流合作、线上课程资源共享等合作事宜达成共识。






上一条:软件学院深化中外联合人才培养模式推出俄语教学云课堂课程
下一条:我院申报的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获得省级立项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