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正文

河南大学软件学院首届冬令营火热开营

2019年01月23日     作者:      阅读:


1月20日,河南大学软件学院与中公教育合作的首届冬令营在北京正式开营,学院精心遴选的50名优秀学生代表到达中公教育五方桥培训基地,参加为期一周的冬令营活动。深入学习实训知识,近距离感知企业文化。

此次冬令营在校企双方的精心组织下,同学们将进行Python实训和认知实习两部分内容。Python实训旨在引导学生了解并掌握Python编程的核心技术,采用“项目驱动”的方式来讲授各个知识点,同学们将会听到有关结构化数据与非结构化数据提取、正则表达式与xpath、Fiddler代理器、反爬虫策略和用Selenium+PhantomJS模拟用户行为等前沿科技课程,了解软件从需求分析到最终上线完整的开发流程,提高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认知实习旨在让学生了解计算机行业在未来的发展趋势,同学们将会依次参观百度、腾讯、新浪、360、东方梦幻等知名企业,并由企业总监进行现场讲解,学习公司创新技术和工作流程,熟悉本专业相关领域的发展现状。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2016级网络工程系刘红阳同学说:“这次冬令营给我带来了许多新的体验,让我能够真正的面对企业需求,相信我会有很多收获。”2016级软件工程系沙金同学说:“参加本次冬令营的目的是想知道自己适不适合实训这条路,我想这次冬令营会给我答案。”中公教育培训老师对河南大学学子刻苦勤奋的精神大为赞许,李老师说:“我带过很多学校的冬令营活动,河南大学软件学院的同学们表现非常突出,印象最深的是,本来晚上没有安排自习,但是依然有近一半的学生在教室和宿舍学习,为软件学院的同学们点赞!”

据悉,本次冬令营活动是软件学院与中公教育的第一次握手,是学院在“新工科”背景下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生动实践,对于完善学院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培养一流IT人才,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均具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何欣院长率队考察访问中软国际教育集团
下一条:软件学院“IT行业校企交流活动月”举行系列报告会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