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访名企”活动

2018年11月18日     作者:      阅读:


11月15日,软件学院组织近200名学生代表前往位于郑州的新华三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学院“IT行业校企交流活动月”之“访名企”活动。

新华三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为新华三集团的子公司,作为郑州市高新区内新型技术产业的龙头企业,立足河南、服务全国,致力于以技术创新为各行业用户提供完善的大数据解决方案,今年8月,国家数字经济试点重大工程研究中心在新华三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挂牌,这是该公司服务于国家大数据发展的新里程碑,也是公司实力的重要体现。在大数据展厅,同学们边走边看边听,了解到城市数据引擎、云维护中心、大数据一体机、人脸识别、VR技术等大数据应用的多项成熟案例,看到了在大数据背景下,城市发展在服务管理、规划生产、运作维护等多方面实现了智能新生活。同学们更直观地感受到大数据对经济发展、日常生活、社会活动等各个方面带来的创新型改变,加深了对大数据产业及其具体应用的认识。参观后,同学们与企业管理和技术人员进行了热烈的面对面互动交流,详细了解了新华三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发展历程,感受到其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

据悉,本次“访名企”活动是软件学院“IT行业校企交流活动月”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在于使同学们身临其境感受到信息学科发展的前沿领域,深入了解经济社会发展对信息学科人才的需求,不断激发大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通过校企合作,持续丰富实践育人特色,加快创新型人才培养。






上一条:软件学院“IT行业校企交流活动月”举行系列报告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IT行业校企交流活动月”拉开序幕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