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正文

百知教育与河南大学软件学院2016级企业工程实践课程

2018年06月30日     作者:      阅读:


6月21日,河南大学软件学院开启校企合作工程实践课程准备的会议正式启动,百知教育作为校企合作单位的重要一员,派出高级项目经理高世昌老师与刘浩老师全程参与启动会议,悉心听取了软件学院对工程时间课程的详细安排与要求。

C546F

6月22日,校企合作工程实践课程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持续时间将至6月29日,共八天时间,百知教育需要为四个班级、308名同学进行系统化的项目实践培养。项目经理高老师与刘老师主持了开班仪式,为大家介绍了课程安排以及教学进度安排,根据同学们分班情况做好测试摸底试卷,开课时对同学们掌握的基础进行技术摸底,更好的让大家对实践项目有个体验的过程。班主任王老师与任老师针对四个班级,统一做了分组,每个班都竞选出了临时组长以及临时班委。在这八天时间里,两位跟班班主任随时为大家考勤学习提供细致的管理与要求,各位组长与班委也会尽职尽责服务好我们的大班级。

此次小学期的时间安排为6月22日--6月29日,本次授课主题为Java应用技术开发,使用比较流行的开发工具MyEcplise,在设置好环境变量的PC端进行授课,此次授课过程以JavaEE,JavaSE为主,对学生进行模块化系统教学。授课过程中以理论授课与学生手动编程相结合,并辅以企业开发流程的介绍,综合提升学生的编码与开发能力。通过几天的学习,同学们学习热情被点燃,也通过这个集中学习,慢慢积累了自己的技术能力。希望我们软件学院的的308名同学,在我们百知老师的带领下,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能够学到更多的技术知识和能力。






上一条:智游教育与软件学院携手开启“企业工程实践课程”新篇章
下一条:河南大学软件学院 上海海同企业工程实践课程顺利启动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