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举办2016级学生实习实训与企业面对面咨询活动

2019年07月04日     作者:樊立辉      阅读:



按照学院工作日程安排,6月29日下午,由12家企业承担的30个项目班的“企业工程实践课程”举行了结课仪式,6月30日上午,举办2016级实习实训面对面咨询活动。咨询活动在计算机大楼101、103、104教室同时进行,百知等13家企业参加了活动。

6月30日的早晨,凉风习习,空气清新。学院广场和大厅里一大早就聚集了很多前来咨询的学生,一边浏览着各家企业精心布展的易拉宝广告,一边三五成群的讨论交流,同时在心里面谋划着与企业面对面的咨询对话。即将步入大四,2016级的学生面临着人生路口非常艰难却又重要的抉择。咨询活动8点正式开始,12点结束。各位同学就自己对实习实训的诸多疑问,与咨询老师进行深入的交流,咨询老师们不厌其烦,耐心地解答着一波又一波学生的提问。

软件学院成立以来,就非常重视学生实习实训环节的安排。多年来,学院以工程实践为载体,从专业实验主线和实训主线入手,加大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采用课程共建、实训基地共建的合作模式,探索企业全程参与的“全过程多段式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2016级学生的实习实训环节,是学院人才培养的有机组成部分。所有学生都可以根据自身规划,自愿选择、自主决定在什么企业和什么时间参加实习、实训环节的学习。






上一条:开封市政务服务与大数据管理局、鹰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软件学院企业导师座谈会顺利召开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