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正文

开封市政务服务与大数据管理局、鹰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来我院调研交流

2019年07月18日     作者:      阅读:


2019年7月15日上午,开封市政务服务与大数据管理局局长翟宝群、副局长石磊、纪检组组长王臣、鹰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技术总监段侪杰等相关领导率考察团莅临我院,深入调研河南省智能数据处理工程研究中心的运行情况以及工程研究中心、软件学院的社会化服务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尚慧敏、学院院长何欣、学院副院长马骏、学院副院长左方等出席调研交流座谈会。何欣介绍了软件学院以及河南省智能数据处理工程研究中心的整体运行状况及学校支持举措。左方向考察团详细汇报了河南省智能数据处理工程研究中心的阶段性进展,以及工程中心代表性社会化服务成果。

翟宝群对河南省智能数据处理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成效和社会化服务成果表示赞许,希望双方能够在大数据、智能数据处理等领域进一步合作,并与企业保持密切合作。段侪杰表示,在开封市的大力支持下,希望鹰驾科技和软件学院尽快找到应用合作的切入点,力争结合开封市实际应用场景,建立合作平台,打造可落地、有特色的多方共赢合作项目。






上一条:创科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6级学生实习实训与企业面对面咨询活动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