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正文

创科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招聘会

2019年09月05日     作者:      阅读:


图片包含 墙壁, 室内, 就坐已生成高可信度的说明

图片包含 室内, 墙壁, 地板, 餐桌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图片包含 室内, 人员, 墙壁, 餐桌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2019年9月4日下午5点,创科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招聘会由副院长马骏主持,2016级毕业班学生参加。

创科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余茂东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经营规模、项目特色、员工未来发展前景、薪资福利待遇以及公司人才需求,希望通过本次招聘宣传与交流活动了解我院学生的就业期望,鼓励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引导他们理性看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本次招聘会,让我院学生认识到: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只有不断提高自身各方面的素质,才能从容地应对招聘单位的严格挑选。

我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副院长马骏与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们亲切交流,并向招聘单位详细了解其招聘要求及工作内容,希望用人单位能够加强与我院相关专业的沟通交流,做到需求与专业相对接。

招聘会前,我院院长何欣、余茂东双方就开展科研工作,共建联合实验室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深圳市创科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是2003年成立的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双软企业,主要从事图像处理基础算法研究,以机器视觉软件、AI人工智能、3D视觉为主要方向。






上一条:河南大学软件学院与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条:开封市政务服务与大数据管理局、鹰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来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