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正文

河南大学软件学院与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19年10月14日     作者:      阅读:


DSC_0706

签约仪式现场图片

DSC_0820

李红权与尚慧敏为河南大学软件学院双创基地揭牌

DSC_0830

李红权与尚慧敏为开封市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研究院揭牌

DSC_0769

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翟宝群致辞

DSC_0714

河南大学软件学院院长何欣致辞

DSC_0787

河南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左方介绍学院科研情况

DSC_0813

校政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0月12日上午,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与河南大学软件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暨揭牌仪式在软件学院大楼501会议室隆重举行。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李红权、局长翟宝群、纪检组长王臣、副局长时磊、副调研员周元涛,开封市政府放管服办公室主任路营及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科室负责人,软件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仪式。仪式由软件学院副院长赵扬主持。

软件学院院长何欣致辞。何欣对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本次双方深入合作表示满怀期待。他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和国际化交流合作五个方面介绍了软件学院的基本情况。何欣强调,本次合作是在河南大学建设“双一流”高校背景下软件学院努力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又一重要成果,希望校政双方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任务和开封市市委市政府战略布局,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深化交流合作,完善“政-产-学-研-用”融合发展模式,深挖城市大数据价值,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催生一批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场景,实现数字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学校一流学科大学建设和开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翟宝群致辞。翟宝群表示,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市校合作,以支持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为引领,努力打造郑开双创走廊,促进“政校企”的深度对接融合,鼓励政府、企业与高校、国家级科研机构共建研发孵化平台,聚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优势,汇集创新人才资源,以科技创新助推开封经济高质量发展。他指出,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与河南大学软件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立河南大学软件学院双创基地和开封市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研究院,是深入实施政校合作的又一成果,为我市数字经济发展增加新的引擎。旨在打造“政-产-学-研-用”相结合,专门从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技术服务、战略咨询和应用示范的创新应用平台,推进我市大数据技术和产业发展,为政府提供政策咨询和科学决策依据。翟宝群希望双方能够借助新平台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共同努力创造更多新的成果。

软件学院副院长左方从学院科研平台、合作单位与外聘核心专家、前期成果和合作意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科研情况及合作框架。

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时磊与河南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左方分别代表甲方乙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李红权与河南大学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尚慧敏为河南大学软件学院双创基地和开封市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研究院揭牌。

签约仪式之前,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系系主任于俊洋带领双方领导及陪同人员参观了河南大学软件学院国际联合实验室中心机房。






上一条:天际睿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客人到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创科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招聘会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