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正文

天际睿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客人到我院考察交流

2019年10月24日     作者:      阅读:


DSC_0854

DSC_0874

DSC_0878

DSC_0865

DSC_0870

10月22日下午,天际睿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郑州市物联网研究院院长、河南省物联网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涛一行到我院进行考察交流,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强、副院长左方会见了客人,并就相关合作领域进行了交流。

张东强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生日常管理、培养目标、就业创业、实习实训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本科生基本情况。他强调,校企合作是学院注重本科生培养质量,注重学生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希望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共同培养适应新时期市场需求的高质量软件技能人才。

左方从学院科研平台建设、合作单位及外聘专家团队、前期科研成果积累和合作意向与目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科研情况。他表示,目前学院拥有省级科研平台和国际联合实验室平台优势,已同多所国际知名高校和研究院所、多家政府机关及知名企业开展了较为深入的合作。他指出,学院较多团队的科研方向同天际睿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涉及业务具有众多契合点和合作领域,希望校企双方能够找准切入点,加强互动交流和纵深合作。

张涛介绍了天际睿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概况、公司核心产品技术及合作伙伴情况。他表示,企业成立以来,致力于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农业等领域的开拓,进展较为顺利,下一步,希望校企双方可以从项目研发、创新创业、物联网及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培训等方面同学院展开系统合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青云科技董事长涂庆年一行莅临软件学院访问交流
下一条:河南大学软件学院与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