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正文

青云科技董事长涂庆年一行莅临软件学院访问交流

2019年11月08日     作者:      阅读:


11月8日,广东青云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涂庆年一行应邀来我院访问交流,双方就科技合作、社会化服务、创新发展以及行业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合作意见。座谈会在软件学院2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强、学院副院长左方等人出席座谈会。

广东青云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是清华大学战略投资企业,是IT行业国产化创新引领者,与清华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中科院、江南计算机研究所等众多国际国内知名院校、科研院所拥有多年的战略合作。青云集团在X86架构服务器、存储;国产“飞腾”、“龙芯”、“申威”服务器、存储;自主知识产权芯片开发、高性能集成电路、新材料开发及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耕耘多年;产业链已经延伸至云计算、大数据、AI人工智能、数据安全、深度学习等领域,为企业级商用、政府、科研、教育、金融、医疗、电信、军工、航空航天、网络安全、智慧城市、互联网、物联网等行业领域提供系统软、硬件深度定制解决方案。






上一条:我院启动“IT行业校企交流活动月”
下一条:天际睿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客人到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