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河南大学软件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日程安排

2017年05月27日     作者:软件学院      阅读:


[新闻作者:软件学院] [访问量:824] [2017/03/17]

一、 报到与资格审查

1、时间:2017年3月24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地点:软件学院(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东侧)二楼会议室209

3、复试考生报到时需要携带的材料

(1)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复印件上须写明考生编号、报考专业)、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证明(证明中必须注明毕业时间和可能取得学士学位的时间)。在2017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凭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自考成绩证明)或网络教育高校(届时毕业证明)出具的相关证明。

(2)非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复印件上须写明考生编号、报考专业)。

报到时,所有复印件及有关证明交各有关招生单位,以备学校复试期间抽查复检。

4、签“诚信考试承诺书”

5、体检

参加复试的考生在各单位报到时,请携带一寸近期免冠照片4张,领取体检表。完成报到后,体检表贴一寸近期免冠照片、照片上加盖所报考学院(实验室、中心)骑缝公章后,自行到指定地点体检,学校不再集体组织。

体检时间:3月24日上午8:30至下午5:30上班时间。

体检地点:河南大学校医院(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河南大学校医院(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6、考生报到前应登陆河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完成心理测试。

二、英语和专业面试

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个人身份证参加英语(含口语,英语占复试分数10%)和专业面试。

要求:面试前,各专业的考生当场抽取入场号,按从小到大的顺序依次等候入场。

时间:3月25日,上午8:30-12:00

地点:软件学院(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东半部楼)209

三、动手能力测试(编程)

要求:按照机器或者实验台上贴的复试编号就座。

时间:3月25日,下午13:30-14:30

集合地点:软件学院(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东半部楼)209

考试地点: 软件学院机房

四、复试综合成绩计算和公示

根据学校有关总成绩计算的要求和我院专业特点,总成绩按以下公式计算,计算完成后,(1)公示总成绩,然后上报并经学校核准;(2)学院网站公示拟录取结果。

总成绩=(初试总分/5)×0.5+(外语成绩*0.1+(面试专业分*0.7+机试分*0.3)*0.9)×0.5

五、思想政治品德考核

在确定拟录取后,考生到各招生单位领取思想政治考核表。思想政治考核表由考生所在单位组织(或人事)部门填写并加盖公章,随考生档案一并交各有关招生单位。

六、学院研科办联系方式

联系人:渠老师

办公电话:15333782018

七、上述信息如发生变动,以最新通告为准。如有疑问,可分别咨询学院研科办和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河南大学软件学院

2017年3月17日






上一条:2018年软件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公示
下一条:河南大学软件学院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公告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