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党团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2019年03月13日     作者:      阅读:


3月11日下午,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601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学校近期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各系、中心、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尚慧敏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张东强传达了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按照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和有关要求,扎实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保障。会上,张东强还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为有源头活水来》《让党的旗帜在高校高高飘扬》等高校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相关综述文章,并鼓励各支部按照上述有关会议和文件要求,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尚慧敏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安全稳定、意识形态等会议精神,学习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河南大学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和《河南大学党委(党工委、党总支)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并就做好学院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她表示,安全工作,人人有责,要时刻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她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对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生命高于一切,安全稳定压倒一切。二是要强化各种措施。扎实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工作,进一步完善安全工作领导责任制,做好安全排查和防范工作。三是夯实各级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层层压实各级责任,做好学院各系(室)和广大师生的安全稳定工作。

院长、院党委副书记何欣表示,学院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和安全稳定等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是要提高认识,看清形势,做好教育引导工作。二是要全面排查,防范为主,建立应急预警机制。三是要依托支部系(室),层层传导压力,抓好工作落实。四是要梳理重点部位,聚焦重点人物,注意方式方法。全院上下同心同德,按照院党委和行政安排部署,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软件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软件学院第一期“青马班”结班仪式圆满结束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