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党团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软件学院第一期“青马班”结班仪式圆满结束

2018年06月22日     作者:      阅读:


6月14日下午四点,河南大学软件学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结班仪式于金明校区锥形报告厅顺利举行。软件学院团委负责人冯天伟以及第一期“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结班仪式由冯天伟主持。

软件学院第一期“青马班”自开班以来,在学院党委、团委的大力支持和正确指导下,以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为学习内容,结合学院特色与学员实际情况,开展了一系列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活动,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

在结班仪式上,冯天伟宣读了软件学院第一期“青马班”优秀学员名单,并对40名优秀学员进行颁奖表彰,他表示,相信“青马班”全体学员们通过本次课程,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也树立了更加正确的理想信念。

颁奖结束后,“青马班”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至此,软件学院第一期“青马班”结班仪式圆满结束。

本期“青马班”的课程学习有利于进一步引导学员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造就一批“平时学习能看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出来,危难时刻能挺出来”的新时代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软件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软件学院第一期“青马班”第三讲圆满结束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