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党团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中共河南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隆重举行

2018年11月02日     作者:      阅读:


11月1日下午,中共河南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计算机大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尚慧敏同志代表中共河南大学软件学院上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学院187名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东强同志主持。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总结学院党委近5年来的工作,确定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党委工作思路;按照组织程序,选举产生中共河南大学软件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凝聚全院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坚持改革创新,推动科学发展,为建设一流软件学院、加快学校一流学科大学建设步伐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尚慧敏同志代表中共河南大学软件学院上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坚持改革创新推动科学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软件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凝聚发展共识、强化理论武装、科学民主决策、加强组织建设、抓好党员发展等8个方面对学院5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报告》指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委紧紧围绕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确立的“国家一流、区域引领、中原风格”的发展道路,按照学校“一条主线、两项工程、三项基础保证”的工作思路,切实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团结带领全院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学院事业蓬勃发展,迈向了转型发展的新阶段。报告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学院事业改革发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提出了未来几年的发展目标和具体措施。《报告》强调,面对学院改革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围绕建设国内一流软件学院的发展目标,学院党委必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大会号召,全面建成国内一流软件学院的目标是我们全体教职工生的共同追求,全院党员和广大师生一定要始终保持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进取意识,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学校一流学科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河南大学软件学院新一届委员会。马骏、于俊洋、何欣、张东强、尚慧敏、赵扬、樊立辉(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会后,中共河南大学软件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院209会议室召开。新当选的7名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尚慧敏同志主持。会议按照有关程序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尚慧敏当选为党委书记,何欣、张东强当选为副书记。会议还研究确定了委员分工。






上一条:软件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软件学院第一期“青马班”结班仪式圆满结束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