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党团建设 >> 工会活动 >> 正文

软件学院圆满完成第51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河南大学考点) 考试组织工作

2018年05月10日     作者:      阅读:


3月24日—26日,由河南大学承办的第51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河南大学考点)的考试组织管理工作圆满完成。本次考试,由学校教务处负责全面组织管理,由软件学院具体落实相关工作。考场设置在明伦校区和金明校区进行,本次我校明伦校区报名1379人、金明校区报名5431人,共计6810人,50个考场,参加监考人员450人(次)。

本次考试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度,成立了以主管教学的副校长刘志军为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组,以教务处处长李捷为组长的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组和以软件学院院长乔保军、主管教学副院长何欣为组长的计算机等级考试技术组。软件学院领导对组织的本次考试进行了高度重视,对考试占用机房的课程提前进行了安排,以确保上机考试正常进行。

根据第51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有关文件精神,河南大学考点考务领导组召开考前动员会议,对监考教师及技术人员进行严格选聘和培训并提出明确要求;教务组对考试光盘、加密锁的领取和保管进行严密部署;考试技术组周密安排,技术人员对机房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对计算机的硬件、软件和网络状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安装调试。

考试期间,考务人员、监考教师都能各司其职,提前到岗,考试中,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按程序监考;考试结束后,技术人员认真核对、回收考试数据,确保数据准确无误。

学校教务处和软件学院成立联合巡视组认真巡视每个考场的监考工作。省招办和市招办巡视组也深入到考点巡视,并对河南大学在本次考试中的组织管理工作及安保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一条:每天十分钟,健身又娱乐——软件学院兴起“板羽”运动热潮
下一条:放松身心,让健康与快乐同行——软件学院举行冬季健身系列活动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