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党团建设 >> 工会活动 >> 正文

软件学院女教工在集体跳绳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2018年05月10日     作者:      阅读: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锻炼身体的好时节。

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增进广大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体现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尊重与关爱,2017年3月2日下午3点,校工会在明伦校区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学院工会积极组队参赛。

活动包括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两大块。集体项目是跳长绳比赛,个人项目包括毽球、跳绳、限时投篮。

跳长绳比赛在大礼堂前举行。每队12名队员,共有48个队参加了角逐。

学院党委书记尚慧敏,行政副院长、工会主席黎延璐两位院领导,亲自带队,利用业余时间指导队员,和队员一起参加训练,并上场参加比赛,鼓舞了大家的士气。经过大家齐心协力的共同拼搏,软件学院女教工获得跳长绳比赛二等奖。这是软件学院女教工参加跳长绳以来,第二次获得此项殊荣。






上一条:软件学院再次获得女教职工读书活动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每天十分钟,健身又娱乐——软件学院兴起“板羽”运动热潮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