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2018年05月10日     作者:冯天伟      阅读:


4月28日上午,软件学院党委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讨2018年度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尚慧敏主持。

尚慧敏首先传达了学校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如何做好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全面从严治党调研督查等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紧接着针对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作出详细安排,她强调,2018年学院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强化组织保障、围绕立德树人的中心和做好重点工作三个方面全面履行党委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尚慧敏表示,希望各支部能够继续保持工作积极性,按照学校党建工作相关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党建任务,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思想保障。2018年度,学院党委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砥砺奋进,做好党建评估工作,使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李军政结合“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工作任务分解表”对学院党建评估作出具体安排。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 构筑中国梦 ——软件学院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报告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