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习十九大 构筑中国梦 ——软件学院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2018年05月10日     作者:      阅读: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由软件学院团委主办,河南大学演说与口才协会承办的“学习十九大,构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于12月14日在金明校区软件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比赛到场的评委有: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政、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栗晓文、团委老师冯天伟、团委学生会副书记让金鹏、李文豪、团委学生会主席汪浩。本次比赛由演说与口才协会会员王一凡、李怡莹主持。

当日下午1点,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李军政致辞。他指出:通过主题演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怀,了解国家发展方向是一种非常好的方式,并对同学们的演讲表示期待。

接着,参加决赛的12名选手们以PPT讲演形式依次进行3分钟限时演讲,并由各位评委现场打分。参赛选手们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对十九大的理解体会,并表达了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福。选手们富有情感、内容充实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及观众们的赞赏。

在本次比赛最后,李军政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同学们演讲的不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并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也为同学们提出了切实有用的建议,并给予了选手们新的期待与要求。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演讲能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更使学生们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到了每一位软件学子的心中。






上一条:软件学院组织全体教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软件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