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软件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支部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23日     作者:      阅读:


DSC_6423

DSC_6401

DSC_6433

DSC_6414

4月22日下午,软件学院党委在学院209会议室召开2019年支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尚慧敏,院长、党委副书记何欣,党委副书记张东强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尚慧敏主持。

尚慧敏首先就2019年党委工作进行统一安排部署。她表示学院党委要从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和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等八个方面做好相关工作。尚慧敏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学校工作安排,聚焦学院转型发展目标和任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事业发展高质量。会上,尚慧敏还要求各支部要结合党委工作要点制订好年度计划,梳理出工作要点,要结合2019支部建设年做好党建各项工作。

张东强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先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河南大学2019年全面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在学习《实施方案》时,他分别从主题党日活动的历史沿革和总书记对组织生活的重要论述强调一要明确活动主题,如时事政策类、促进工作类和节日纪念类主题;二要创新活动形式,比如开展座谈会、朗诵会、读书会、分享会、演讲会、知识竞赛、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看红色电影等;三要严格组织纪律,注重主题党日活动的政治性和庄重感,通过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养成经常参加组织生活的习惯和自觉。

何欣总结讲话。他表示,党建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的根本前提,是学院事业发展的政治保障。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梳理工作重点,注重方式方法,不断创新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形式;三是要压实主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党建工作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






上一条:软件学院联合通许县竖岗镇前付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软件学院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培训学习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