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软件学院联合通许县竖岗镇前付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5月20日     作者:冯天伟      阅读:



5月16日上午,软件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赴通许县竖岗镇前付村看望学校驻村第一书记,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就脱贫攻坚工作召开座谈会。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尚慧敏,院长、党委副书记何欣,副书记张东强,副院长赵扬、马骏,学院两办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梁刚、驻村队员林飞、蔡北溟以及前付村两委成员参加系列活动。

梁刚对软件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前付村的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和产业发展现状,希望软件学院能够发挥学科优势为前付村产业发展助力。尚慧敏了解到驻村工作队的日常工作、生活条件后感慨道,脱贫攻坚是新时期的长征路,做好扶贫工作既要有耐心和恒心,又要有干劲和拼劲,在如此艰苦的条件下,在驻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前付村能够梳理主要矛盾,抢抓发展机遇,引进特色产业可谓难能可贵,工作精神令人钦佩,工作成绩催人奋进。她表示学院将积极动员有生力量为精准脱贫提供人力和智力支持。

尚慧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王国生书记在焦裕禄同志逝世55周年纪念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她表示,焦裕禄同志是人民的好公仆、干部的好榜样,他光辉的一生,是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缩影。她强调,要按照王国生书记的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拼搏进取、深耕教研一线、持续攻坚克难,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争先进位谋出彩的强大正能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砖添瓦,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努力拼搏。

期间,双方举行了河南大学软件学院捐赠电子屏启动仪式,何欣代表学院向前付村捐赠电子屏。






上一条:河大学子走进军营,党日教育触动人心
下一条:软件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支部工作会议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