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报告

2017年11月24日     作者: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院党委安排,2017年11月23日中午,软件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计算机大楼104教室召开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软件学院2016级辅导员冯天伟主讲汇报,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200余人参加会议。

汇报中,冯天伟紧密围绕十九大报告主题,从中国共产党取得的十个方面历史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当前社会矛盾发生新变化,十九大新提法、新概念全面解读,学习贯彻新时代新要求等方面同与会同学进行了讲解与交流,并结合汇报内容谈了个人感受与心得。在谈到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新概念时,冯天伟深入讲解了此战略的具体意义,并指出其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目标之间的联系。引导同学们精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思想精神和核心意义,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新特点,熟知四个明确等,并表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们今后开展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

本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支部大会的顺利开展,使得软件学院第四党支部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好促进本支部和年级各项工作稳定扎实推进。







上一条:软件学院党课培训班进行系列学习
下一条:软件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 专题报告会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