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软件学院党课培训班进行系列学习

2018年05月10日     作者:      阅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全面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为本学期的发展党员工作奠定良好基础,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相关要求,我院于4月21日至4月26日,对15、16级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中的培训学习工作,并于26日晚上七点对参加培训学习的同学集中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本知识考试。

本次党课由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政、学生办公室主任栗晓文、14级辅导员李向敏,17级辅导员陈芳、团委负责人冯天伟为积极分子进行讲解。

各位主讲人紧紧围绕着党的性质、党的发展历史以及十九大报告的最新理论成果进行了深入的阐述,为学员们上了生动的一课,使学员们对党的相关知识有了新的了解与认识。

李军政副书记为学员们讲述党的相关知识

栗晓文老师为大家讲述党员发展相关流程

李向敏老师给学员们讲述党员的权利与义务

陈芳老师为学员讲述党支部的基本任务

冯天伟老师为学员讲解党的最新理论成果

学员们在认真的答题

相信参训的学员通过此次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新理论成果、现阶段任务、最终目标等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学员们的理论水平和党行修养得到提升,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更加坚定,为下一步发展党员工作打下扎实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软件学院第一期“青马班”第二讲课程圆满完成
下一条: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报告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