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赴林州红旗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1月12日     作者: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全院教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11月9日至10日,我院党委组织学院教职工代表赴林州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学习教育。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了解了党带领人民群众进行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了解了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当看到修渠时的艰苦环境,听到为修渠牺牲的故事时,老师们对“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被林县人民“敢叫天地换新颜”的英雄气概所震撼。在青年洞旁,全体党员擎起右手,面对党旗,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姿态庄严宣誓。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学院教师党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信念,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将红旗渠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学习红旗渠“攻坚克难敢担当”、“拼搏奋斗务实干”“勇于创造不畏险”的精神,充分认识和把握当前形势下的新课题和新任务,找准自身定位,抓住重大机遇,立足自身岗位,扎实开展工作,努力为学院事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软件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