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2019年11月05日     作者:      阅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学院党委安排,11月4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党建活动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委书记尚慧敏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尚慧敏、院长何欣和党委副书记张东强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的部分章节内容。尚慧敏强调,要严格对照《党章》《条例》《准则》,紧扣学校党委要求,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最终达到深化认识、查找差距、明确方向的预期效果。

全体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和自学情况依次对照《党章》《条例》《准则》,重点查摆是否坚持党的性质宗旨、是否坚定理想信念,是否在重大原则问题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执行党组织决定。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并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梳理出下一步努力方向。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学院班子成员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和纪律观念,进一步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为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我院赴林州红旗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软件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为师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