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1月04日     作者:      阅读:


11月3日,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常继科主持。

常继科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有关精神和省委书记楼阳生在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做到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增效。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压实一岗双责,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抓好巡视整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在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方面下功夫、做文章、见实效。三要深刻领会省委提出的“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的内涵,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抢抓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战略机遇,践行责任使命,全面融入发展,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具体行动,结合新理念,开创新格局,为加快推动学院高品质跨越发展,学校 “双一流”建设,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在学习研讨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动员全院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弄懂弄通、入脑入心,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周宾领学了中央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相关文件精神。

 






上一条:软件学院组织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