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软件学院组织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2021年12月09日     作者:      阅读:


 

 

12月8日上午,软件学院在学院20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常继科主持。

学习会上,常继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宗教工作的成绩经验,深入分析了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明确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宗教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学院实际及分管工作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12月8日中午,学院还组织全体思政工作队伍认真学习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上一条:软件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