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顺利返校

2021年03月04日     作者:      阅读:


2021年3月2日3日,我院迎来2021年春季73名研究生顺利返校。学校、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返校工作,根据教育部《关于认真做好寒假前后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要求、为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科学精准做好研究生返校的疫情防控,学院出台了《河南大学软件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开学工作方案》。院长何欣对研究生返校工作和全面恢复研究生教育教学秩序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主管院长左方对各项工作内容进行了周密的安排,研科办全体工作人员、辅导员领会精神、落实责任到人,确保整个返校过程安全、有序、平稳、顺利。

返校之前,按照研究生院下发的《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返校流程》,符合返校条件的研究生已经于今日校园平台提出了返校申请,经查验个人返校申请,核对返校途中详细行程信息,由管理员审核,院系批准,我院最终确定73名返校学生名单,其中省外返回12人,省内61人。

8时,天气微寒,工作人员、志愿者准时到达学院站点,迎接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返校。下午19:00前,学生经由学校小西门的车辆指挥、人员引导、身份核验、查看个人行程码、体温检测等一系列工作流程,到达学院站点,完成个人签到,持学院返校证明至宿舍办理入住。19:00后,由学院自行负责双码查验、体温检测等必要措施,志愿者不辞劳苦,保证返校研究生安全有序如期入校。研究生返校后学校将执行疫情防控数据收集填报等制度,启动研究生疫情防控应急响应机制,尽最大努力满足研究生学习、科研、生活需要,为研究生持续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和恢复教育教学秩序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软件学院与“智慧树”辅导员工作室联合举办安全教育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