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双创竞赛 >> 正文

我院在2017年度河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目结项验收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年05月10日     作者:      阅读:


4月11日,学校教务处公布了2017年度河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结果,我院参加结项的17个项目全部通过验收,其中评审等级为优秀的项目共4项。

根据教务处安排,我院3个2015年立项项目和2016年立项的全部14个项目参加了项目结项验收。

其中,由梁胜彬老师指导,郑诗琪同学主持的“基于工作流的毕业设计管理系统”、于俊洋/何欣/刘俊男等老师指导,李少帅同学主持的“基于大数据协同过滤的图书推荐系统”、王红涛/刘俊男/楚艳萍等老师指导,刘炳旭同学主持的“基于虚拟现实的驾校考场软件”、李霞/王龙葛/李向敏等老师指导,王双龙同学主持的“医院手机挂号app设计”等四个项目获得评审等级为优秀。






上一条:软件学院2014年专业竞赛获奖统计
下一条:我院学子参加“蓝桥杯”国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