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双创竞赛 >> 正文

我院学子参加“蓝桥杯”国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2018年05月10日     作者:      阅读:



5月27日,第八届“蓝桥杯”全国高校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大学成功举行。“蓝桥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大学生学科竞赛,已经连续举办八届,目前已成为国内信息技术学科领域参赛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程序设计个人赛制的竞赛平台。

大赛分各省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各省省赛的一等奖获奖选手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并按照参加总决赛的选手人数的5%、20%、25%的比例颁发全国总决赛的一、二、三等奖。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1300多所高校的4万5千余名选手参加各省省级比赛,其中约4千名省赛一等奖获得者受邀参加了全国总决赛。我院参加本次总决赛的选手均来自ACM团队,分别为陈思,张鹏飞,赵信孝,田博帆,宋世豪,白栋。

颁奖盛典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15级软件工程陈思同学喜获C/C++程序设计组一等奖,14级网络工程专业张鹏飞,软件工程专业田博帆获二等奖,15级软件工程专业宋世豪获三等奖。15级网络工程专业白栋、14级软件工程赵信孝获得优胜奖。






上一条:我院在2017年度河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目结项验收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软件学院学生团队在2017年(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赛中获得一等奖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