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双创竞赛 >> 正文

软件学院学生团队在2017年(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赛中获得一等奖

2018年05月10日     作者:      阅读:


4月21日至23日,2017年(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赛在郑州大学举办,软件学院学生团队(刘元炬、宋至钧、李芳)作为我校的唯一代表队参赛。经过作品现场演示、答辩及理论考试,该团队参赛作品“河南大学毕业设计管理系统”从全省31所高校212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省赛一等奖并取得了参加该项赛事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大赛组委会对我院代表队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该作品功能全面,软件界面友好易用,技术先进,并且具有较高的实用价值。据悉,由我院教师梁胜彬老师指导设计开发的“河南大学毕业设计管理系统”在我院已经上线运行1年,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以往毕业设计管理过程中效率低、容易出错、交互性差等问题,开拓和扩大了毕业生和指导教师相互沟通的空间和途径,提高了我院毕业设计指导效果。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一项在计算机学科竞赛中具有很高地位的赛事,至今已举办十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组成的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支持。






上一条:我院学子参加“蓝桥杯”国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