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双创竞赛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2018年05月10日     作者:冯天伟      阅读: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为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和创业能力。2018年4月26日下午三点半,软件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金明校区软件大楼三楼会议室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共有十二支队伍参加,由公共计算机教学中心张东生、王冬、李涵,软件工程系梁胜彬、王震和团委负责人冯天伟担任评委老师。团委学生会学研部何苗主持比赛。

比赛中,各团队通过自我介绍、项目演示、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全面展示自己的创意方案与团队特色。参加决赛的各组选手都是屡破关卡、突破重围的佼佼者,在项目演示环节,他们创新思维与现实基础的巧妙碰撞、绝妙口才与形象语言的无暇结合、成型产品与策划方案的完备整合无不让在场评委与观众耳目一新,选手们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创意与实力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现场评委精辟独到的点评更是将比赛推向了最高潮。

最终“河长战舰”、“安瑞派创业”、“校信速达“团队获得三等奖;“失忆森林”、“麦卡锡”团队获得二等奖;“PURESUN”团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在比赛的最后,梁胜彬代表所有评委老师对各个团队作品作出总结性点评,他表示,所有参赛作品无不体现创新思维和团队文化,这也正是本次比赛所秉承的初衷,他希望大家能以此为起点,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探索、追逐创新,使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本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能力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得到进一步的发展,而且为学生实现其个人价值,展示自我风采提供了平台,让他们朝着自己的梦想又迈进了坚实的一大步。最后希望选手们再接再厉,在之后校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软件学院学生团队在2017年(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赛中获得一等奖
下一条:软件学院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