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双创竞赛 >> 正文

河南大学首届“新思齐杯”项目实施设计竞赛圆满结束

2018年05月10日     作者:      阅读:



河南大学首届“新思齐杯”网络实施项目设计竞赛的决赛于12月7日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楼6401教室隆重举行。

出席此次竞赛的嘉宾有:河南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何欣、网络工程专业主任左方。河南大学软件学院优秀教师代表刘志丹、郭念,河南大学计算机学院优秀教师代表杨欣欣、郑州新思齐项目工程师刘运伟、主管牛文姣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从下午两点半正式开始。赛场上紧张激烈的气氛让比赛在团队协作中又充斥着浓浓的火药味,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但这并不能影响自信满满,准备充分的选手们精彩的发挥。

历经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这场精彩的比赛在下午五点圆满结束。参赛选手们出色的发挥,在比赛中赢得了他们应得的荣誉。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在大学中提前为未来事业做铺垫,而且能够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认识到知识的奥妙与乐趣。这样充实了我们大学生活的活动,一定会成为我们人生的财富,希望我们永不止步,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大步向前!






上一条:软件学院ACM团队在“玲珑杯”程序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河南大学软件学院首届”甲骨文杯”学术文化节开幕式成功举办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