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双创竞赛 >> 正文

河南大学软件学院首届”甲骨文杯”学术文化节开幕式成功举办

2018年05月10日     作者:      阅读:


 

河南大学软件学院于11月9号在金明校区综合教学楼1203教室成功举办河南大学软件学院首届”甲骨文杯”学术文化节开幕式。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院党委副书记李军政、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栗晓文、院团委老师冯天伟;甲骨文全球职业教育项目运营商北京学佳澳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柳海萍、甲骨文大学生俱乐部中国区总监王阳、甲骨文全球职业项目北京学佳澳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区域经理韩建和运营专员张震。本次开幕式由冯天伟老师主持。

在开幕式中,李军政和柳海萍先后致辞。李军政指出,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同学们积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使同学们为以后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缩短大学生职场适应期,走好从学校到企业的最后一公里。柳海萍女士在致辞中强调甲骨文一贯重视大学生在课外有组织、有准备地参加一些由教育部门、行业协会、合作院校组织的面向大学生的科技活动和竞赛,并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锻炼自己获得更多机会。

接下来,王阳总监在活动中为我们做了一次PPT培训宣讲。

她举多个例子来讲解,有我们熟知的大情怀家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PPT制作上的例子,强调了熟练运用PPT重要性;还用乔治·A·米勒的理论来分析在引用不同颜色组合的效果,并对比解释PPT动画效果、美观程度与主题的契合度。在课程结束之后,王阳总监还分享自己多年以来积累的PPT素材供同学们在参赛和日常使用。

本次活动是软件学院和甲骨文职业教育中国区运营商北京学佳澳课件发展有限公司联办的一次学术文化节,是校企合办的一次大型活动。我院与甲骨文有着丰富的合作经验,已在漫长的合作中彼此熟悉。这一次文化节正是校企合作典范,双方优势互补,真正意义上实现互利共赢。

这是一次属于软件学院的盛会,不仅为广大软件学院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软件技术应用、提高综合软实力的平台,还将激励学生加快理论与实践相融合的进程。同学们既丰富了的课余生活,又为以后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河南大学首届“新思齐杯”项目实施设计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