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双创竞赛 >> 正文

我院在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上获佳绩

2020年07月03日     作者:      阅读:



2020年6月29日,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公布初赛成绩。本届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651所高校的6417支团队参加,我院的项目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竞赛内容分为企业服务、智能计算、文创娱乐、消费互联、工业设计等6个主题。经过激烈竞争,我院团队“666666”的项目“运用文本相似度实现主观题自动评阅”(刘俊男老师指导,张弘基、韩继向、王艺润、丁晨、石磊同学完成)晋级中部区域赛决赛,角逐一、二等奖;团队“知识分子”项目“运用文本相似度实现主观题自动评阅”(郭念老师指导,崔健,王嘉昊,桂明亮,郝介云,孙英杰同学完成)获得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金属排行榜。该赛事紧贴服务外包、创新创业主题,以应用为导向,加强产学互动,搭建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能力展示平台;引导学生关注现代服务产业,吸引企业关注学生创新创业,促进高校教育改革适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为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推动人才交流合作,努力促进大学生的就业和创业。






上一条:我校在2020年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中获佳绩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