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活动 >> 正文

“世间有真情,人间有大爱” ——我院志愿者去看望刘传真老人

2018年05月10日     作者:      阅读:


2017年11月18日,我院志愿者去看望刘传真老人,刘传真老人是开封市顺河回族区的一名普通居民。老人老伴去世,儿子又不幸煤气中毒身亡,成为一位独居老人。并且身患癌症,一生坎坷,但就是这样的一位老人却一直感恩生活,一直在用自己的力量去为国家、为他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报答社会。还创办了“筑梦爱心辅导站”帮助务工子女。

刘传真老人是我们当代青年志愿者的榜样,她的事迹更是让我们感动,去看望刘传真老人是我们后辈对公益事业的一种精神,走进道德楷模,感受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提高我们在志愿者道路上的信心和决心。

刘传真老人虽然年纪比较大,但说话非常风趣。通过与老人的交谈,我院志愿者们对于老人无私助人和坚强乐观的精神表示敬佩。刘传真老人也对我们的志愿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更是告诉我们要努力学习,孝敬父母,并希望我们志愿者把助人为乐的精神继续传递下去。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上一条:电竞社举办《守望先锋》“威尼斯行动PVE战队积分赛”
下一条:软件学院足球队荣获“河大杯”甲组冠军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