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活动 >> 正文

电竞社举办《守望先锋》“威尼斯行动PVE战队积分赛”

2018年05月10日     作者:      阅读:


为促进社团成员的交流,提升社员的竞技兴趣,锻炼社员的团队写作能力,TMS电竞社于2018年4月30日组织发起了《守望先锋》 “威尼斯行动PVE战队积分赛”。

本次活动以“1”对“1”形式,即一位裁判全程OB一只队伍,同时以直播形式在网络平台公示,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最终以“爱蜜茶”为首的队伍斩获2W8K分,获得了此次4人团队竞技赛的冠军,成绩优异,甚至可以进入游戏榜单。

本次活动以“高难度、高强度、高协同”的“三高要求”,对“团队”这一名词加强了定义,深刻体现了TMS电竞社“TEAMWORK MAKES SPLENDER”(团队协作创造超神传说)的社团宗旨与电子竞技的最终命题。不但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更在比赛期间体现出了社团成员之间高超的竞技技术与令人叹为观止的团队协作能力。






上一条:河南大学青春摇滚协会新乡演出圆满成功
下一条:“世间有真情,人间有大爱” ——我院志愿者去看望刘传真老人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