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活动 >> 正文

河南大学青春摇滚协会新乡演出圆满成功

2018年05月10日     作者:      阅读:


11月12日,河南大学青春摇滚协会乐队前往新乡Subark livehouse参加“热血高校”巡演,两支参演乐队经过多日的精心准备,演出十分成功,现场气氛热烈,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演出活动,协会内的成员们积极支持乐队演出活动,同去观看乐队演出,加强了协会成员间的团结意识。这次协会乐队的成功演出展示了作为音乐性质协会的工作成果,提升了协会的知名度,两支乐队成员平日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同时也激励了协会内部的年轻乐队继续奋进。而作为一次外出活动,协会成员们在旅途中互相照顾,也使成员间的关系更为密切,更加团结,提升了协会的凝聚力。






上一条:河南大学青春摇滚协会郑州演出圆满成功
下一条:电竞社举办《守望先锋》“威尼斯行动PVE战队积分赛”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