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活动 >> 正文

河南大学青春摇滚协会郑州演出圆满成功

2018年05月10日     作者:      阅读:


4月26日,河南大学青春摇滚协会内乐队受邀前往郑州7livehouse,与来自北京的职业乐队同台进行商业演出。

河南郑州7livehouse是河南省内顶级的音乐演出场所,是职业音乐人或乐队在河南巡演的必经之地。能够得到7livehouse的商演邀请,并与职业乐队同台演出,对于协会与乐队来说是莫大的荣耀与激励,也代表乐队演出展示这一协会的品牌活动有了更高的成绩与进步。演出当天,乐队演出十分成功,观众反响热烈,得到了职业乐队的肯定。而经过与乐队前辈的交流,协会成员也得到了不少启示,学习了不少演出经验。

本次演出是协会内乐队首次登上7livehouse给协会整体提供了更丰富的演出安排与筹备经验,为协会成员提供了与职业乐队接触交流的体验,发掘出了更大的进步空间。协会将认真总结本次外出商演所学习到的知识与感触,将乐队演出展示这一活动发展的更加完善。






上一条:河南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河南大学青春摇滚协会新乡演出圆满成功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