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活动 >> 正文

河南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2018年05月10日     作者:      阅读:


2018年3月23日上午9时,河南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软件学院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政,副院长武相军,团委老师冯天伟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冯天伟主持。

随着《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音乐的响起,本次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由武相军宣读软件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宣读完毕,他表示:希望各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恪守尽职,不管是在生活、学习、工作、实践中,都能起到一定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个人才智,使研究生会能迅速良好的发展。随后,大会进行会期交接仪式,软件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银朋接过会期。然后,全体研究生会人员进行宣誓。

紧接着,李军政发表重要讲话:软件学院研究生会属院党、团委领导的学生组织,在院团委的具体帮助和指导下开展工作,他对研究生会未来的工作充满了期待。他指出:研究生要具有一定的批判反思的思维,也要有一定创新意识,要不断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成长,全方位提高自身素质、素养。去年,我校成功被评为世界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作为研究生,更要努力把握这次机会,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自己将来步入工作创造更多的条件!最后,他祝愿全体研究生同学能够有一个快乐、健康、幸福的生活。

大会结束,全体师生共同合影留念,将这一份美好的记忆永远定格。河南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河南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会是软件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自治组织,代表的是软件学院全体研究生的权益和意见。以拥护党的领导、团结全体研究生勤奋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建设研究生时代校园文化为宗旨,努力为学院研究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软件联盟协会举办“计算机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下一条:河南大学青春摇滚协会郑州演出圆满成功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