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活动 >> 正文

软件联盟协会举办“计算机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2018年05月10日     作者:      阅读:


2018年3月14—16日,河南大学软件联盟协会在金明校区举办了“计算机知识有奖问答” 活动。参与活动的学生可以通过手机端扫描二维码来进行现场答题,并在答题结束时获得成绩,同时得到题目解析进一步帮助学习。获得知识的同时也赢得了我协会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在计算机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计算机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设备。它拥有众多可以帮助我们创造更大利益的功能。要利用好计算机,让它为我们带来益处,我们就必须掌握好计算机基础知识。但是随着计算机的发展,人们越来越重视计算机的应用而忽略了基础知识的积累,为此河南大学软件联盟协会特举办本次活动以提高全校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的积极性,激发学生对计算机的兴趣。无论你是计算机类专业的学生,还是非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只要对计算机感兴趣都可以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

据悉举办此活动使得大家进一步了解了计算机相关的知识,同时对于即将到来的计算机等级考试也充满信心。






上一条:软件学院参加2018年春季运动会
下一条:河南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