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活动 >> 正文

软件学院参加2018年春季运动会

2018年05月10日     作者:李文豪      阅读:


为全面落实素质教育,增强学生体质,贯彻“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4月11日至13日学校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春季运动会。软件学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队积极参加,运动会服务工作由院团委学生会承担。

为确保运动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4月11日上午7:00院团委学生会成员早早来到志义体育场,精心布置大本营,并整理相关物资。上午8:30,运动会开幕式开始,各院方阵依次入场。我院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在跑道中心摆出了微软的标志,展现出软件学院独特的风采。在方队入场和节目表演结束后,校领导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三天的奋力拼搏,我院运动健儿们拼尽全力,力争上游,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中,17级赵欣同学在女子跳高中取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刘阳光等同学也分别在参加的项目中获得佳绩。在教职工比赛中,王麒翔荣获教工组男子投篮第四名,苏娟和冯天伟分别取得了教工女子跳绳第六名和男子3000米第六名的好成绩。团体项目中,我院运动员们在16*60迎面接力比赛中分别荣获男子第三名和女子第八名的成绩,众星捧月和勇过浮桥两个集体项目也都名列前茅。对于取得的优异成绩,我院团委老师冯天伟表示,运动员们都表现的非常棒,尽管天气情况恶劣,但运动健儿们都积极参与各项比赛,为健儿们这种顽强的体育精神点赞。同时他认为通过本次运动会,锻炼了同学们奋力拼搏、不怕吃苦、勇往直前的心态,有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今年我院在集体项目上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参加男子16*60项目的欧留洋在比赛后谈到:“这次比赛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大家都很开心,这离不开我们每天刻苦的训练,也不开教练对我们的耐心指导。大家平时还要打太极,加上这学期补课较多,所以在训练时大家都非常认真,提高效率。希望明年自己还能参加这个项目,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在那些驰骋在操场上的勇士们背后,是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他们是健儿们坚强的后盾。操场上,他们不畏烈日和大雨,拿起手中的相机捕捉健儿们每一秒的精彩,也会高声呐喊加油为健儿们加油鼓气;大本营里,他们贴心服务,为健儿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备赛环境,确保他们能够完美发挥。学生会成员王晨辉同学谈到:“今年是我第二年为健儿们服务了。这三天虽然特别累,加上天气恶劣,但是每当有捷报传来,自己内心就会很开心,感觉自己所做的一切值了!”

13日下午4:30,在金明校区软件大楼报告厅举行了本次运动会的闭幕仪式,校领导对校运会进行了总结和表彰,并宣布校运会圆满结束。在本次运动会,我院取得了总分第八名的好成绩,这其中,离不开运动员们一天天艰苦的训练,也离不开院团委学生会良好的后勤保障。

通过此次运动会,不仅使广大师生的身体素质得到了较好的锻炼,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貌,更重要的是让大家收获了笑容、锻炼了意志。我们坚信,会以此为起点,不断进步不断提高,在以后的比赛中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上一条:软件学院足球队荣获“河大杯”甲组冠军
下一条:软件联盟协会举办“计算机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